坐骨神经痛是什么?

坐骨神经痛是指沿着坐骨神经的路径放射的剧烈疼痛,在大自然中一般被描述为“闪电”,并且从膝盖的后背到膝盖然后行进到脚底。它也可能表现为深度疼痛/灼痛或 针痛(感觉异常)。坐骨神经痛通常是由椎间盘突出引起的(导致椎间盘突出),导致神经受到撞击。取决于滑脱盘的大小和位置,最严重的情况可导致丧失下肢功能以及对膀胱的控制(马尾神经压迫综合症)。

Sciatica
Asian,Elderly,Having,Pain,On,His,Back.

症状

颈部(颈椎)也会出现类似的症状,疼痛会从颈部扩散到手指的尖端,与手部的软弱或感觉笨拙有关(丧失手的灵活性,不能正确书写或使用器具)。

评估

spinal-decompression
在HC骨科手术中,我们将了解病人的病历、照X光、进行MRI扫描和进行体格检查作全面评估,以排除其他任何不正常的原因,如病理性骨折和癌症扩散到脊柱 (转移)。

治疗

根据滑动盘的尺寸和位置,治疗是个性化的,可分为:

  1. 非手术治疗
    • 抗炎药物,牵引疗法,核心加强和修改生活方式
    • 神经根阻断法
  2. 手术
  • 微创
    1. 低温电浆椎间盘减压成型术(射频消融)
    2. 微椎间盘切除术
  • 打开
    1. 椎间盘切除术
  • 减压和仪器

Contact Our Orthopaedic Clinic

    whatsapp whatsapp

    Whatsapp us to Enquire more​